翟浩铭家庭读书会笫三十九期

高原雄鹰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大家好,我是东盛小学四年四班翟浩铭,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的是《读一个明亮的故事》这本书。这是一本专为小学生设计的课外读物,内容与儿童生活息息相关,穿越古今,品读名家名作,享受童话的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我读的是第八主题。假期,再长一点儿就好了,书中第52个故事一一游野生动物园。假期里,我体验了各种生活。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游野生动物园。我们坐上一种带有金属网罩的汽车,车斗里装了各种各样的食物,饲料。第一个靠近我们汽车的是熊,它走起路来慢腾腾的,吃起东西来狼吞虎咽的。接着长颈鹿向我们走过来了,我们给它吃桔子,它用长长的舌头卷起来吃。</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紧接着大象也来到了我们的车前,在近处仔细一看,大象鼻尖上还长着许多鼻毛。随后走到车前是狮子,仔细一看,电视里的狮子和它简直无法相提并论,眼前的狮子比我们预想的要大得多。置身于野生动物园,仿佛来到了原始森林一般。</span></p>

动物园

狮子

野生

翟浩铭

我们

车前

大象

假期

品读

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