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红裙子---红色舞动艳金秋

四海八荒

<p>  记得青年时代,有一部电影叫“街上流行红裙子“,是由著名影星赵静、姜黎黎、宋忆宁等主演一部时尚电影,当年观影后,豁然在人们的眼前打开一扇窗,一抹明亮而鲜艳的亲切红色,就一直飘在我的眼前,并在我的记忆力重重的刻上一笔:红色,我喜欢。</p><p> 今天,我已经步入秋季的年龄,为了这股一直躁动的红色浪漫,我和舞友自发的演绎了一曲红舞,让红色的大摆裙,在迷人的音乐里,旋转舞动,曼妙整个舞台,把我们心心念念的红色,畅响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p> <p>  今天,我们同样走在流行色的队伍里,完成多年的心愿和对美好的向往。</p> <p>  我们刚卸下建设的责任,又奔向全民健身的行列,让晚霞依然瑰丽。</p> <p>  绚烂的红色,滚滚而来,犹如同牵昂扬的旗帜🚩,向着新生活奔跑!</p> <p>  舞台上闪动的红裙子,不仅是给我们的舞蹈增添了光彩,更是增添了我们生活的信心:夕阳美,我们要飞,把美好向上的状态呈现给人们。 </p> <p>  舞转回红袖,满堂开照耀。</p> <p>  热情的中三步舞曲,舞姿摇曳,笑开芙蓉。</p> <p>  红裙的魅力,试衣就让我们醉的无法自抑,我快乐,我荡漾……</p> <p>  英姿挺拔,青春依旧!</p> <p>  笑容犹如盛开的花朵🌺,幸福洋溢满满。</p> <p>  签到完成。</p> <p>  红裙伊人,天长地久🌹🌹🌹🌹。</p> <p>  看蝶双舞情无限,怡然从容秀舞台。</p> <p>  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红裙上身心头醉。</p> <p>  回眸一笑百媚生,岁月无忧更妖娆。</p> <p>  出发前的小激动。</p> <p>  这个不一样秋天,让红色元素融入了我们的舞蹈和生活,表里表外都彰显了我们的夕阳余晖,优雅的慢慢变老,红裙子将是我们最喜爱的伴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