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绘”说秋天的“画”——记明珠小学一(2)班树叶粘贴画活动

小乐

<p>  秋风秋风吹吹,树叶树叶飞飞。秋天,千姿百态的树叶纷纷落在地面上,明珠小学一(2)班的学生走进大自然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学生们用粘、剪、画结合的方式,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画,牢牢的留住了“秋天”。</p> 卢梓玥《青蛙的梦想》:一只小小的青蛙,梦想能乘着飞船去大海畅游。 汪逸程《蝶恋花》:秋天的脚步近了,单飞的蝴蝶眷恋着夏的温存,也思念春的气息。 麻钰涵《猫头鹰》这只可爱的猫头鹰,它可是由一片片不起眼的小树叶演变而来的呦…… 徐淮诚《家乡的山峰》:我的家乡山峰连绵起伏,峰峦叠嶂,它虽没有峨眉的娇姿,华山的险峻,也比不上泰山的挺拔,桂林山峰的奇异,但它却有自己独特的风韵——朴实无华。 潘晨屹《秋天的花》 许宸赫《威武的小狮子》:秋天落叶到处飞,拾起几片叶子拼凑在一起,它像啥?像极了狮子威武的鬃毛!拼一拼玩一玩,让树叶舞动最后的色彩! 吴东哲《背影》:表达对妈妈的爱! 刘柯含《鹰》:秋天到,树叶变黄,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极了猫头鹰在飞。 叶昊霖《梦里的伙伴》:再梦里,我生活在原始森林,三角龙是我的邻居,我们经常一起玩游戏 。 黄夏《火烈鸟》 那一抹红色是正在水边踱步的火烈鸟,悠闲惬意! 许淦程《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树叶🍂是秋天的信使,拾起几片落叶粘在白纸上,做了许多条五彩缤纷的小鱼🐟,把它们装扮的漂漂亮亮的,好像在筹备一场秋的晚会,应个景。[呲牙] 汪希文《快乐的小金鱼》:鱼儿鱼儿水里游,一天到晚很快乐。 王奕洛《金鱼一家》:四条小金鱼在水面上摇摇摆摆,往深处游去,像是四片落叶。 杨沛晨 《春天》:春天到 小蝴蝶在小树林里翩翩起舞。<br> 凌嘉骏《好朋友》: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肖博《孔雀开屏》:愿我们的生活像孔雀开屏一样吉祥如意。 黄若玲《舞之炫》:舞动人生,炫出风采。 徐子媛《毛毛虫》:我是一只毛毛虫,为了蜕变成蝴蝶,每天努力的成长! 吴杨《葡萄和狐狸》:我们永远不能一意孤行,要用不同的角度去观察和解决问题。 陈宛沁《漂亮的花瓶》:银杏叶黄了,枫叶红了,秋天让大自然变得五彩缤纷,我想用这朵绽放的花儿把美丽的秋天留住。 邱天 《一家人》:一家四口,四季三餐,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时光。<div><br></div> 徐钰萱《火烈鸟》:火烈鸟是跳荡的火焰,世间万物的生命也如此热烈 。 胡金哲《鱼》:海阔凭鱼跃,少年未来可期,加油。 姜奕帆《太阳花》: 我要像太阳花一样积极,快乐,充满阳光的味道! 叶镇郗《三条鱼》 席冠辰 《风景与爱》:拥抱大自然,爱护大自然,愿风景如画,连绵与爱! 程世易《金鱼》:快乐的金鱼在水里吐着泡泡,自由自在的像极了我们! 聂希禾《兔子和胡萝卜》:呼唤人类与大自然,与动物和谐相处。 李俊蓉《龟兔赛跑》:树立目标,坚持不懈、稳扎稳打,终将赢得胜利。 吴烨霖《蝴蝶》: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俞未《一家四口》:我是小鱼,也是小俞,我们在有爱的家中快乐成长! 马宁远《哺育、成长》:哺育,成长,期盼。 高琦 《瓢虫》:寓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 项烁闻《狮子精神》:我心中住着一个小狮子,我要像它一样充满智慧,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汪渤渊《小蝌蚪找妈妈》:从小要有能独立生活、遇事主动探索的精神。 唐翌程《拯救世界》 李雨谦《车子》 倪曼岚《秋的舞者》:落叶是秋姑娘的使者,在风中轻盈地旋转,为大树献上最后一支舞。 许俊毅《小孔雀》:自由飞翔,茁壮成长 余婉菲 《小乌龟》:我要做龟兔赛跑里的小乌龟,虽然慢,但我会持之以恒。<br><br> 童紫妤《大鱼》 韩钥《江南》: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 刘睿妍《大树》:坚韧不拔茁壮成长 卢梓馨《彩虹》 谢础帆《小鱼》:一群鱼儿如悠扬漂浮的小船在水面尽情的流淌,它们自由自在穿梭于清澈的水里 <p>  学生们制作了《江南》、《太阳花》、快乐的小金鱼》》、《葡萄和狐狸》、《漂亮的花瓶》、《瓢虫》等作品!</p> <p>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明珠小学学生的动手能力,学生的想象力也得到发展,还让学生对大自然有了更多的认识。</p>

树叶

秋天

金鱼

大自然

火烈鸟

快乐

蝴蝶

学生

落叶

猫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