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光无限好

宁馨儿

<p>  金秋十月五彩斑斓,周边的山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花懿枫玺风景区更是枫光无限好!</p> <p>  这里以观赏世界著名的加拿大枫叶为主。景区内有成片的枫林,有五公里长的红枫枫叶廊道,宛如红色海洋,枫叶流丹,色彩纷呈,蔚为壮观。北侧有一条东西穿行的落叶松林,松涛阵阵,金黄灿烂。</p> <p>  漫步在枫林中,忘掉所有的烦恼,我的思绪随着飘落的枫叶飞舞,枫叶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人们,奉献给大地。</p> <p>  我拾起一片大大的红红的枫叶,把它轻轻的放在胸前,真的不忍心让他干枯,真想让他永远这样鲜红。</p> <p>  走在枫林中,犹如走进童话世界,树上是红叶,空中飘舞着红叶,地上也落满了红叶,我的世界沉浸在一片红色之中。</p> <p>  深秋枫叶的那么红色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p> <p>  红色是喜庆的象征,是吉祥的象征,红枫一定会带给我好运。</p> <p>  红红的落叶仿佛为树林铺上了红色的地毯,踩上去松松的软软的。阳光透过树梢,照在树林里,更是五彩斑斓,斑驳点点。</p> <p>  花懿枫玺的枫叶是秋天里的红色“枫”暴——热烈,奔放,豪迈,壮观。</p> <p>2020.10.18摄于花懿枫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