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感悟

这次值周班轮到了我们19网络1班,延迟了几周,本应该是我们第一个作为值周班的。就是姗姗来迟吧。但我也没有感觉有太大的区别。就是一群学生帮学校干事,来当作锻炼自己的,为去社会上好更容易与他人交谈,但我觉得好像也就那一点用,去到了社会上就算你不会交谈,你的上司,你的同事,你的公司,都会让你懂得如何去交谈,如何让自己的利益更大化,毕竟社会是一个抽象的角斗场,只有优胜者才能活出自己的想象,算了也不说以后,还是说说现在值周怎么样吧。 这次值周我负责的岗位是食堂二楼的餐盘回收,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这可能是个累活,还有的是这个岗位要三人,所以我的同伴还有刘泽世和张宇君。张宇君当仁不让的拿到了盖章的职位,我觉得这个活是麻烦的,毕竟每次手上一手的红色。洗手要洗半天,可真是苦了张宇君了。第一天上任的时候我是不安了,因为没什么经验,我在面对未知的事情的时候往往会不知所措。幸好第一二天是高一去军训,只有高二和高三,还不算太挤,都井井有条的,大家都会放好餐盘,基本上除了盖章已经没有我们什么事情了,我们就傻傻得站在,挺呆的。<br>第三四五天高一回来了,其实二楼还好,就是座位上坐满了人,楼下就十分拥挤了,但我们管理的井井有条。餐盘回收变化的话就是盘子多了,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大家的素质还是好的,就是偶尔有几个人不小心放错了导致我们要重新摆放。<br>这就是我在食堂二楼值周所有的东西了,其他人的活的话就只有二楼的站岗知道,因为我们一般不能走动的。<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