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随笔

灯火辉煌

<p>昨天,一则短信告诉我巳经进入过重阳节的大军队伍中了,真的有些措手不及……</p> <p>好像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明白,咋就属于“老”字号的一员了呢?</p><p>好像自己还很不成熟,经常跟同龄段的人在一起称对方叔叔阿姨大哥大姐而忘记自己脸上的皱纹不比别人少、顶上的头发不比别人多......</p><p>好像还有很多课程没上、好多作业没有完成、好多书没有读......</p><p>儿时玩伴之间的故事,学校课桌之间的故事,单位办公桌之间的故事……经常会觉得都是昨天的发生,并且还有很多时间来得及纠正我贪玩冒失粗糙的习惯……</p><p>不得不承认这则短信唤醒了我,只是不能确定明年的今天是否仍需短信的提示😛😛😛</p><p>需要声明的是:我很喜欢这个节日,如同我喜欢所有有礼物有奖励有红包的节日一样🤗🤗🤗</p> <p>感恩重阳佳节🌹🌹🌹</p><p>感恩人世间所有的遇见和经历🥰🥰🥰</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