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楼兰古城

杨柳依依

<p><b>摄影后期:lao姬</b></p><p><b>出镜 :杨柳依依</b></p><p><b>原创诗文:江巴石(特此感谢)</b></p><p><b>拍摄场景:库伦旗沙漠</b></p><p><b>拍摄时间:2020年9月</b></p><p><b> </b></p> <p><b>楼兰姑娘的传说</b></p><p><b>一笔一划的录在古籍里</b></p><p><b>楼兰古城的断恒残壁</b></p><p><b>还在沙漠中无声的诉说千年前的辉煌</b></p><p><b>借一罐空瓶,去汲取那些久经不衰的传说</b></p><p><b>还有沙漠中梦幻般走来的驼铃</b></p><p><b>一指流沙,褪去岁月的沧海</b></p><p><b>足印沙浅,留一串追寻的足迹</b></p> <p><b>纱巾过滤了海市蜃楼</b></p><p><b>清莹的眼眸</b></p><p><b>分明仰视巍峨的宫殿</b></p><p><b>一片绿洲,白云萦绕,玉栏屋翘交错</b></p><p><b>好美!美到珍馐玉盘</b></p><p><b>奶酒香溢葡萄与哈密瓜揉挤</b></p><p><b>香香甜甜的落在我的空罐里</b></p><p><b>让我以唇品尝悠远的传说</b></p><p><b>灵意的沙漠,因追寻而玄妙</b></p><p><b>微微一笑,演绎灿烂与荒凉</b></p><p><b>穿越隔世,不计患得患失</b></p> <p><b>乾坤清朗</b></p><p><b>我始终不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b></p><p><b>我来时如梦,我归去如虹</b></p><p><b>我的一颦一笑</b></p><p><b>永远不会在沙漠中板结、固化</b></p><p><br></p> <p>乾坤清朗,云天湛蓝</p><p>我是海客瀛洲下的女子</p><p>总是在寂寥的沙漠里</p><p>做着清纯的梦</p><p>假如我拾到双鱼玉佩的钥匙</p><p>定会扭转乾坤</p><p>还楼兰以繁华</p><p>让春花秋月永去褪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