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困了》,三千诗章为一人🙏一半是仓央🙏一半是纳兰🙏与灵魂共鸣🙏太阳原创情感诗歌,(三十九)

当太阳落下(原创)

<p><br></p><p>人困了</p><p>文/当太阳落下</p><p><br></p><p>人困了</p><p>心却还在边缘挣扎</p><p>想见</p><p>那一个 我</p><p>日日记挂的人</p><p>出现</p><p><br></p> <p><br></p><p>我知道</p><p>她能给我带来一生的阳光</p><p>一世的欢喜</p><p>应有的一切美好</p><p>都会在那</p><p>一一呈现</p><p>艳眼</p> <p><br></p><p>然后,孤单</p><p>与忧伤</p><p>甘愿</p><p>与我挥挥手</p><p>作别</p><p><br></p><p>然后,幸福</p><p>又在我的心头</p><p>重新驻扎</p><p>有了本来的样子</p><p>荡漾 荡漾 荡漾</p><p><br></p> 为你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