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作品集汇

小康妮

<p>亲爱的暮洵老师:</p><p> 你好,我是你的学生小康妮。名字里有个小,其实已过不惑之年,只不过有一颗童心罢了。非常感谢你这两三个月的人物课程教授,在分别之际,想告诉你一些心里话。 </p><p> 我觉得你是位特别积极的老师,从上课第一次开始,我记得有个叫言儿的同学向你问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你就宣布,下次同学们可以提前半小时进直播间,哪怕只有言儿一位同学也要为我们了解示范,我就明白了我们0807的同学们遇到了一位敬业的好老师。果然你在后来的几个月为我们认真教授课了五官比例分析,面部肌肉刻画,头部各种姿势,身体的各种动作造型,还有十几种衣折的示范,以及手部脚步特点还有各种年龄皮肤上色步骤等等。你看我一口气列举了这么多,貌似好学生,其实是得益于最后一节课你给我们的从头到尾的大总结。 </p><p> 我喜欢在课堂上和你互动,因为我喜欢你的语音语调,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气质,特别在讲解课件时翻页时的一个小长音,我真是格外喜欢!你应该是个子高高瘦瘦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干事雷厉风行的,脖颈印有一只小小鸟的大美女吧!!! </p><p> 我也从事了教育工作很多年,这些年也接触了一些九零后的小老师们,他们都挺可爱的,但是我有时觉得有的挺自我的,经常因为很小的事请假(比如猫猫要搬家,嗯嗯,现在有宠物啦,知道也是大事),来大鹏以后,发现这里的小老师们工作热情很高,又提前开讲又拖堂,我都不好意思啦,只想暖暖说一句,要休息身体,早点回家啊! </p><p> 我们的花鸟山水人物专项课在此就全部结束了,其实经过高频率的花鸟山水课,大家那时挺疲惫的,是朝气蓬勃的暮洵老师带领大军走进了人物课堂,课上细心讲解师范,课后积极互动点评,还自己准备礼包鼓励大家提交作业,我们的终于圆满完成了人物课程。许多同学的人物作品是那么惊艳,难以想象是出自一群人物小白之手! </p><p> 最后祝愿小鸟老师在大鹏的呵护下展翅飞翔,开开心心的生活,感谢您的一路引领;茉白在群里热情互动,处理问题积极高效;感谢点评老师们的精彩总结! </p><p> 0807国画人物专项学员 小康妮</p><p><br></p>

老师

人物

同学

互动

暮洵

我们

大鹏

课堂

花鸟

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