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1 年轻真好,记我的同桌

爱华日记

<p>日子总是过得不紧不慢,转眼10月又快过完了,日记星球第49期21天蜕变营即将结束,今天写写我的同桌——晨特—杨先生。</p><p><br></p><p>开营前分好同桌后,我找到了我的名字,呀!这次的同桌是个男生,叫晨特——杨先生。</p><p><br></p><p>简单了解了一下,晨特是公司名称,杨先生公司生产工作牌挂绳。微信头像是一张演讲的照片,成功、自信,是我对同桌的第一印象。</p> <p>同桌每天的日记短小精悍,从生活中的小事着手,深入思考,这是个很好的习惯,善于思考,更有利于自己的进步。</p><p><br></p><p>同桌每天的日记题材不同,内容丰富,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有一天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他的照片,哇,我的同桌好年轻呀!</p><p><br></p><p>我不禁感叹到年轻真好,健身、游泳、真人CS、出海、看电影、参加培训,这些都是年轻人应该要去尝试的,而我的同桌都做到了,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我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好。</p> 我是爱华,日更日记一百一十一篇 <p>你和爱华的距离,是写一篇日记。</p><p>你和我的距离,是买一个老红糖套餐。</p><p><br></p><p>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p><p>写日记是创造生命奇迹的过程,</p><p>写日记让我们不断的找到未知的自己。</p><p><br></p><p>我是卖红糖的爱华,我是写日记的爱华,</p><p>和我一起让日子过得更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