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愿大家安好

<p>爷爷从安徽巢湖老家来我们家几天了,明天就要回了,要我选个我最喜欢的玩的地方,我毫不犹豫的选了“荣耀天空之城”因为那里不光有水上城市还有沙滩音乐更有高空漂流。难得爸爸妈妈看在爷爷的份上同意了。妈妈给我们准备些吃的以及其他必须品。我兴奋极了,拿起泳衣就往车上跑。车上犹如一个蒸笼,每摸哪都觉得烫。</p><p><br></p><p><br></p> <p>呜——”车子启动了,空调开了慢慢的感觉好点了我们也出城了,透过车窗,路边花草……左顾右盼,希望能早点到。当我的思绪还停留炎热天气里路边的花花草草里时,“荣耀天空之城”六个大字就闯入了我的眼帘。</p> <p>我蹦蹦跳跳地一路小跑着进去,买票,检票,玩得第一个项目就是漂流。漂流项目需要坐大巴上山顶,从山顶在漂流直下。只可惜爷爷超出了漂流的年龄限制,只有我们去了。</p> <p>我们乘着大巴,经过窄窄的山路,路面陡峭都是上坡,茂密的森林在车窗边急驰而过,山坳里仿佛有层层水气,绿色植物在强烈的阳光照耀下反射着白光耀眼,刺眼。终于到了漂流地点。哇!“水道”都是用玻璃做成的,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能轻而易举地看到下面,而且下面可是几十楼层那么高,看下面的人只有蚂蚁那么大,若掉下去不摔个粉身碎骨才怪。我不由的打了个冷颤。虽天气炎热,漂流的人还真不少,由于皮艇有限,我们只能等,终于又一艘皮艇 来了,到我们了。我二话不说直接跳了上去,我心里正在默默高兴终于要漂流了,心情既兴奋又紧张,突然工作人员脚一蹬,我和皮艇一起顺着水窜了下去。水流湍急,坡度又高,还没看清前面是什么,艇就到了,几乎无暇顾及到水面匝道两边的景色。突然一个大浪拍打过来,浪花打在我的头上脸上眼睛睁不开,我吓了一大跳。心还没平静下来,又是一个急转弯,皮艇“嗖”的撞到匝道玻璃墙上,人与皮艇跳了起来,蹦的老高。心都跳到嗓子眼里吓得我很长时间没回过神来。水面渐渐平坦,可浪花水就是喜欢我,老是往我脸上扑。我也越来越喜浪花了,老是用手泼呀泼呀!平静美好的时光被浪拍得活力有趣。时间过的真快,觉得还没玩就到了终点,我十分不想离开皮艇。唉……,真希望能再玩一次呀!</p> <p>漂流让我越来越喜欢水,我下次还要来玩儿!</p> <p>作者系实验小学四(4)班学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