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木抖音热文】军婚撩人:六叔,放肆宠!(慕浅玖 慕景航)

花Q

<p>第1章</p><p><br></p><p> 回归</p><p><br></p><p> 华夏首都的机场上空,一架银鹰缓缓降落,三年了,终于又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了……</p><p><br></p><p> “报告首长!西点军校第四百三十八期学员慕浅玖顺利毕业返回,请首长指示!”</p><p><br></p><p> 明亮的大客厅里,宽大的沙发端坐着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齐耳的短发,倾城绝色的慕浅玖一身墨绿色的军装,身姿挺拔的站立在客厅中间,一个标准的军礼,声音洪亮气势如虹。</p><p><br></p><p> “好,好!果然将门出虎女啊!嗯,稍息!”慕万里,这位戎马一生的开国元勋,布满沧桑的脸上因为笑容皱纹更显深刻。年近八旬的老人眼眶微显湿润,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孙女阔别三年后站在眼前,处变不惊的他微微有些激动。</p><p><br></p><p> “稍息个屁啊!尽整些个没有的!快,快来,让奶奶瞧瞧,哎呦喂!我的大孙女哎!可想死奶奶啦!你个小混蛋!走了这么久也不知道回来看看我!打死你得了!”慕老太太虽然七十岁了,满头灰白的头发一丝不苟的盘在脑后,白皙略显沧桑的脸上挂着慈祥,看得出年轻时也是个美人儿。</p><p><br></p><p> 拉着慕浅玖的手坐进沙发,抬手详装生气的拍打了几下,摸着那张日思夜想的小脸蛋儿老人一行泪盈眶而出。</p><p><br></p><p> “哎呦,奶奶,好疼啊!”慕浅玖摩挲着自己被打的手臂,大呼小叫着将头埋在奶奶怀里,在老人没发现的地方,星子般的眼眸中也已是泪光盈盈。</p><p><br></p><p> “行啦!平时那点儿猫尿掉的还少啊!小玖回来是好事,哭什么哭!玖儿,到爷爷这儿来,给我说说这几年都学了点儿什么,这洋鬼子开的学校有什么特别的?”慕老爷子看着娘儿两亲热的样子有些皱眉。</p><p><br></p><p> “玖儿啊,和你爷爷说会儿话,这死老头子吃醋啦!”老太太摸了摸慕浅玖的头小声的说了句,娘儿俩互相换了个眼色,相视一笑。“我去看看刘嫂都准备了些什么,我们玖儿回来了,我要亲自下厨,给我孙女做点儿好吃的!”嘟囔着老人快步向厨房走去。</p><p><br></p><p> “爷爷,”慕浅玖目送着奶奶消失在厨房门口,向慕万里身边凑了凑,伸出双手挽住老人,“您和奶奶身体怎么样啊?想不想我啊?”</p><p><br></p><p> “哼,没良心的东西!你说呢?”慕万里嘴里骂着,炯炯炯有神的双眸中却显露着慈祥。“说走就走了,三年不见人影儿,你爷爷我死了你都不知道。想你干嘛?”</p><p><br></p><p> “啊哟,老爷子,你可是得长命百岁的,没我的命令阎王爷敢收你试试!”慕浅玖毛茸茸的头蹭着老爷子的肩膀,声音微微带着哽咽,她可是自小就是在爷爷身边长大的,对于她来说,爷爷奶奶比她亲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