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年轻,老了也精彩

深秋枫叶

<p>  如水般的眷恋,也抵挡不住岁月匆匆的脚步,一晃我已经74岁了,成了真正的老妇人了。</p><p> 感念岁月的善待,经过疫情的洗礼,我还能完整无缺的,行走在这如诗如画的秋天的阳光里。</p> <p>  好几年不敢仔细照镜子了,今天一照,吓了我一跳。不仅打击了我的自尊,也彻底击败了我的自信,嗨😁,老了,真的老了,老了😔就老了吧。</p> <p>  老了,就老了吧,顺其自然,老了也要活出精彩,望着身边的朋友,渐行渐远的离去,才知道生命是这样的可贵。</p> <p>  如果变老是一种无奈,那么我要在变老过程中,尽可能的变得更加优雅,更加从容,更加自信,尽可能的爱己所爱,行己所行。</p><p><br></p> <p>让心灵插上诗意的翅膀,让心灵听从内心的召唤肆意的放飞。</p> <p>  美,无处不在,美不分年龄大小,好心情,永远在路上。来一个华丽的转身,尝试一下自拍,尽管自拍效果不尽人意,但也是生命流动中一种静宜之美。</p> <p>  老伴曾经这样跟我说,你年轻的时候很美,但我更喜欢现在你经历沧桑的容颜</p> <p>  所以,我更喜欢我这沧桑的模样,坦然面对,这是岁月给我的一份赠礼。</p> <p>人生路上,与老伴一路走来,深知这世间有一种美,是倾心的相随,默默地相伴,深深的懂得。</p> <p>  每一天不同的风景,掩盖着不同的心情,是岁月里的来和去,光阴更替也许做不到花开不惊,叶落不悲,但已没有了过多的波澜,开始学会适应,生活越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p> <p>  美与年龄无关,真正的美人从不败给岁月,美人不迟暮。</p> <p>  人在岁月中行走,时刻都会变老变丑,在变老的路上,努力的在美一次,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和修养。</p> <p>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p><p>等风等雨☔️,可时间永远不等人,我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奔向我的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