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

嘟来咪發

<p>  秋,已深;</p><p> 风,已凉;</p><p> 景,已淡;</p><p> 人,已远………</p> <p>  清晨的秋,阳光撒满了一地、一树、一路。</p> <p> 耀眼的光,躲在树上,与鸟儿们捉迷藏。斑斑驳驳中,透着一股热情和温暖。</p> <p> 高高低低、深深浅浅中,藏着一个个幻影。</p> <p>  蓝天上书写着彩色的人生。</p> <p> </p> <p> 不同凡响的光,照耀着不同凡响的世界,似乎倾诉着每束光带来的希望与梦想。</p> <p> 让梦站成一棵树,永远的高高在上,永远的超越自我。</p> <p> 如果世界都安静了,那澎湃与激动的只有跳动的心。</p> <p>  回首的是往事,映衬的是心动。</p> <p>  低眉间轻轻的告诉你,岁月匆匆如流水,你却不懂落花有意流水无情。</p> <p>  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是想不想走。</p> <p>  来时的路,与离去的路,都一样不好走。</p> <p>  只要有光,一切黑暗都会离去。</p> <p>  通往希望的田野,随时欢迎你的到来。</p> <p>  何去何从,都是自己的选择。</p> <p> 走过迷茫,走向希望。</p> <p>  处处都是通往快乐的王国。</p> <p>  勇往直前,便是另外一片天。</p> <p> 湖水拍打岸边,柳枝依依,湖光一色,时间不等人,等人的是我。</p> <p>  如果天为衣,湖为镜,那满目的,竟是光影合一。</p> <p>  没有打扰的生活,静静地看着你一步一步的来来往往。</p> <p>  宁愿满腹心事,也不愿向人诉说。</p> <p>  点点滴滴,被记录的清清楚楚。</p> <p> 支离破碎的时光,凝聚成一段段回忆。</p> <p> 明明是光明磊落,却藏在黑暗中挣扎。</p> <p>  走出封闭的自我,前面就是等待你的怀抱。</p> <p>  明明是心无旁骛,却表现出毫不留情;明明是悲伤逆流成河,却表现的毫不在意。</p> <p>  纵然无人陪伴,也会在飘忽的倒影中自得其乐。</p> <p> 飞驰中激流勇进。</p> <p>落寞里暗自神伤。</p> <p>  纷繁复杂,依然精神抖擞。</p> <p>  就算失去了光泽,也要成为另样的精彩。</p> <p>  离开谁,世界也是一种缺憾。</p> <p> 荡漾中快乐,畅享里安逸。</p> <p>  就算全世界都没有了色彩,有你,就已经足够。</p> <p> 独自等待,也会成为最美的幸福。</p> <p>  照亮世界的不仅是光,还有你。</p> <p>  自由自在,划出不同的弧线。</p> <p>  互相陪伴,才是永远。</p> <p>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同,你喜欢安静,我喜欢热闹。</p> <p>  每个人眼睛里的世界都有不同,我懂你,你却不一定懂我。</p> <p> 我在风中凌乱,你在水里暗恋。</p> <p>  水天一色,我中有你,你中有我。</p> <p>  同舟之情,同心之兰,方得始终。</p> <p> 光,惊艳着世界,猝不及防地照亮着,留下自己的影,任人们的想象。</p><p><br></p><p> 秋,竟然不知不觉的走向深处,偶尔,太阳又像顽皮的孩童,不肯丢下凉风,把热情重拾,抛给走在路上的你我,仿佛又回到热闹的初夏,忽的被热浪啄了一下,让人们逐渐淡忘的夏重又回来……</p><p><br></p><p> 秋,也有点不太正经,用光影交错引诱着你我,走出自己的小世界,用热劲的拥抱回应着。</p><p><br></p><p> 秋,竟也,美不胜收。</p> <p> 光与影中,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你的,我们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