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扬情

再别康桥

<p>文字:王锐华</p><p>图片:王锐华</p><p>音乐:网络</p> <p>  《送给:亚男,李波,长虹,施蒙,王昕,在异乡的亲人朋友》</p> <p>终于来了, 不知是否相约已晚,还是你们已走远,踏着落满黄叶的小路,寻找你们留下的痕迹。</p> <p>黄叶的厚度已遮盖你们的足迹,努力寻觅,仔细聆听黄叶下的声音,越来越近。</p> <p>黄叶已逐渐稀少,每个叶片都指向你们,我抬头望去,胡扬树下的叶片是那样柔黄而泪痕。</p> <p>轻风微过,叶片滑落,落在脚下,层层叠叠,柔美含情的望着我,柔黄的泪痕,在向我诉说着什么?</p> <p>我俯下身,拾起叶片,捧在手心,看到,那黄色的叶片有点湿柔,湿柔的有些皱痕,皱痕下有些悠远。</p> <p>再次府下身,用这湿柔的叶片,去填补那没有遮盖的土地。</p> <p>以她们《他们》叶的殉情</p> <p>等待你我,来年秋的相遇。</p> <p>惜别,望回,思念,携手,终老,下辈子,轮回。</p> <p>都无法诉说那千年的情怀,百年黄叶的等待,千年屹立的不舍,千年等候不腐的回望,亲情,爱恋。</p> <p>音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既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