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妈妈

张靖

怀念妈妈<br><br> @张靖<br><br>不知不觉中您的皱纹已布满脸颊<br>不知何时您已经是满头华发<br>还记得您勤劳的双手料理这个家<br>也还记得您常穿的那件蓝色对襟褂<br> 不知不觉中您脱掉了满口的白牙<br>不知何时您已经慢慢变老了<br>还记得您给我做的一双双千层底<br>也还记得您亲手剁馅为我包的饺子<br> 妈妈啊妈妈我亲爱的妈妈<br>您从不考虑自己却给了儿女们无数牵挂<br>如今孩儿有心报答您却成了一句空话<br>采一束康乃馨送给您<br>也是我对您九泉之下的报答<br> 妈妈啊妈妈我亲爱的妈妈<br>正是有了您指引我的生活已发生了变化<br>您的恩情我怎会忘记只愿来生再报答<br>无论何时何地在那里<br>您永生永世都是我的好妈妈<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