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拂晓

<p>  给我金色的童年,画出碧海的蓝天,太阳公公,月亮姐姐,我们笑的那么甜。</p><p> 给我金色的童年,让我快乐每一天,一篇一页,一滴一点都是幸福的纪念。</p><p> 金色的童年,美丽的世界,我的小脸,我的表演都留在镜头里面。</p><p> 镜头里还有奶奶们伴随着我小锡锡的到来,仿佛年轻许多,跳哟,笑哟,摆弄着各种姿势,伴随着音乐节奏声跳起了欢快的舞步,让我看着都入了迷耶。</p> <p>还有美丽漂亮的奶奶抱着咱家的小弟弟小嘟嘟在亲亲嘴呢</p> <p>开饭啰!</p> <p>一片秋叶,一点心思,不远不近,温馨灿烂着的心跳,都是熟悉的微笑。</p>

金色

童年

镜头

奶奶

美丽

伴随

小锡锡

迷耶

秋叶

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