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老之歌》

泉水

<p class="ql-block">孙稚如 词 手机(网络)</p><p class="ql-block">李碧泉 曲 (海南)</p><p class="ql-block">照片、制作:泉水</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 之 歌</p><p class="ql-block"> 文 张稚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老,老!</p><p class="ql-block">早老晚老都会老,</p><p class="ql-block">人生自古谁不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切莫把老当镣铐,</p><p class="ql-block">切莫把老当烦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是人生的结晶,</p><p class="ql-block">老是成熟的写照,</p><p class="ql-block">老是深刻的标志,</p><p class="ql-block">老是智慧的代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有所乐,</p><p class="ql-block">老有所为,</p><p class="ql-block">老有所学,</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的养生之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态龙钟,</p><p class="ql-block">迟早会到,</p><p class="ql-block">这病那病,</p><p class="ql-block">总会缠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应该承认老,</p><p class="ql-block">尊重自然规律,</p><p class="ql-block">不必自寻烦恼。</p><p class="ql-block">一切想开想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总是会老!面对生活,乐观积极!纵然这病那病,不要怨天怨地怨人!放松心情,依然乐观面对。)</p> <p class="ql-block">《老之歌》歌词作者:孙稚如老师。我抄于手机微信,在此感谢孙稚如老师,没有此歌词,我就不能创作歌谱!</p><p class="ql-block"> 我在谱曲时,对歌词作了些改动。如歌词原作者不愿意我谱曲,或者我侵权,致我知道(在后面评论处提出,说明《老之歌》发表于什么地方,哪一年,什么媒体转载,等等),我即删,并致歉!我创作歌曲均为公益,没有获取一分钱,请歌词作者见谅!再次感谢!</p><p class="ql-block"> 李碧泉 致谢.</p> <p class="ql-block">重阳节,是老人节,也是敬老节。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美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为老人,自勉不要老气横秋!</p> <p class="ql-block">人老要算宝,</p><p class="ql-block">品德比寿高。</p><p class="ql-block">快乐助长寿,</p><p class="ql-block">健康也重要。</p><p class="ql-block"> ——顺口溜 (李碧泉)</p> <p>谢谢围观与评论!</p><p><br></p><p><br></p><p><br></p><p><br></p> <p class="ql-block">  我创作的歌曲是免费公益的。</p><p class="ql-block"> 谢谢喜欢歌唱的朋友进行演唱!还要谢谢把我创作的歌曲分享给别的朋友的美友!谢谢!由于你的分享,使我创作的歌曲有更多的人知道!谢谢!</p> <p>请勿打赏,更别送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