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让生活更美好

业余写作《髏》

<p>  是什么让生活更美好?有人说是美食,做一盆香喷喷的食物有何不好?也有人说是音乐,有了音乐才能有乐趣。还有人说是阅读让生活更美好,知识能胜过一切。而我觉得创意才是真正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秘诀,看见外面的世界能让我学到一些独有的做法;看见外面的世界能让我得到启发,有一些创意;看见外面的世界能让我激起对创新的兴趣。</p><p> 我们班上最近流行玩“炸药包”,只要用脚一踩“炸药包”,就会爆炸,发出“嘭”的一声响。什么东西玩久了都会感到厌倦。显然,我们玩多了,也不怎么愿意玩“炸药包”了,这时我就想到了创意,我的决定是做一个“核导弹”,十分厉害的那种,于是,我就开始动手了,首先我把五个“炸药包”塞进一个盒子里,在盒子上面钻一个孔,在旁边准备一个针,把“炸药包”的爆炸口对准另外几个“炸药包”,然后,在另外几个的炸药包上面放上几个纸团,我的“核导弹”就做好了,现在,就来试验一下,我叫上吴忧等几个好朋友,把针给了他们,让他们戳那个引发炸药包的孔,吴忧他们几个并不知情,戳了一下引发“核导弹”的那个孔,只听“嘭、嘭、嘭”三声响,纸团飞起,射了吴忧他们一身,他们“嗷”的叫了一声,拔腿就跑,哈哈,我的创意成功了,又为我们的游戏增添了一个好玩的方法。</p><p> 创意,让我的生活更美好。</p>

炸药包

创意

美好

吴忧

核导弹

几个

纸团

生活

外面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