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周呀~

<p>  重阳节(又称:敬老节),在每年农历的九月九日,是汉族的传统节日,因《易经》中把“六”定为阴数,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而叫重阳,也叫重九。</p> <p>  “秋风徐徐,重阳九九”愿时光不老,爱常伴左右。陪伴是最幸福的时光,随着我们重阳节的即将到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传统美德,我们开展了《孝心打卡》的活动……</p><p><br></p> <p>  家人给我们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所能表达的,谢谢您,让我为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p> <p>  您辛苦啦,让我为您倒一杯水吧~</p> <p>  让我的小手轻捶您的肩膀,谢谢您陪伴我的成长!</p> <p>  参与年级组的“重阳节 孝心传承”活动,清楚重阳节的来历,知道爱老敬老。</p> <p>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了手工礼物,让孩子们感受重阳节的意义。</p> <p>  谢谢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我爱您!</p> <p>  愿您们一生平安,顺顺遂遂,身体健健康康!❤❤❤</p>

重阳节

敬老

谢谢您

九月九

孝心

陪伴

重阳

时光

定为

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