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可知礼

<p>以前常说:人活七十古来稀。也就是说,当人们活到七十岁左右时已到了人生的顶峰了,迈过六十岁的坎以后,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极其珍贵,每个老年人都要倍加珍惜,要科学安排,合理布局,快乐幸福地度过每一天。</p><p> 一题记。</p> <p>十月二十二日,离重阳节只几天了,我们一行人来到宜都市的天龙湾风景区游玩,以此度过老年人自己的节日一一重阳节。</p> <p>人这一辈子,活得真是不容易。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好好地活着,过好自已想要的生活。与取悦别人,不如快乐自己。</p> <p>请看他一一刘少雄,年轻时参军入伍,还出国参战,现已退休,他还每天四处奔波,热心宽腸地为大家服务,真是大家公认的热心人。</p> <p>他一一就是向明华,扛过抢,过过江,退休后还在为家庭,为子孙,奋斗着,努力着。</p> <p>他,名叫胡光明,当过村支书,当过工人,当干部退休后,每天注意锻炼身体,科学安排生活,快乐地过好每一天。</p> <p>当面这一位,名叫谢明先,从乡镇干到县里,退休后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地享受天伦之乐。</p> <p>她一一陈英香,未来的退休大军中的一员,也是一个年轻的退休人。</p> <p>看看他,尽情地享受着幸福的每一天。</p> <p>这三位,想说什么就说吧,不要欲言又止,把人愁到了。</p> <p>她们真会玩,尽整些新花样。</p> <p>玩就玩个高兴,</p><p>笑就笑个痛快。</p> <p>唉,谁叫你们这样玩的?一个脸上笑容满面,一个墨镜遮住双眼。</p> <p>玩就玩个痛快,不要想这想那的。</p> <p>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p> <p>胜似闲庭信步。</p> <p>天龍阁前相聚。</p> <p>看着他这样,</p><p>真昰男人范。</p> <p>极目望天舒。</p> <p>一生正气,</p><p>脚踏实地。</p> <p>等我想一想后再告诉你。</p> <p>走一走,看一看,</p><p>每餐多吃一碗饭。</p> <p>每天散散步,全身都舒服。</p> <p>边走边谈,烦恼全完。</p> <p>边走边讲,快乐无彊。</p> <p>四人一起座,不能各想各。</p> <p>让我一人偷偷地笑一哈。</p> <p>边走边思考,</p><p>事情都好搞。</p> <p>三人坐一起,</p><p>脸上笑嘻嘻。</p> <p>一人独自坐,</p><p>不要来烦我。</p> <p>哈啰,大家好,你们还认识我吗?我是你们的快乐小姐一一王宝兰。</p> <p>你们猜猜我们多大,我们已经退休了,谁敢欺负我俩,准把你打扒。</p> <p>坐个油轮,去看看清江怎么样了?</p> <p>我俩突然想起了一件高兴的事。</p> <p>忘年交。</p> <p>坐油轮,游清江,</p><p>站一排,亮个相。</p> <p>别说了,笑死个人了。</p> <p>头戴旅游帽,</p><p>曾经把书教。</p><p>现在退休了,</p><p>玩的很逍遙。</p> <p>一起喝杯酒,</p><p>精神很抖擞。</p> <p>常在河边走,</p><p>就是不湿鞋。</p> <p>走一走看一看,</p><p>坐一坐玩一玩。</p> <p>坐坐沙滩椅,</p><p>稍稍作休息。</p> <p>我有好多话要给你讲,你愿意听吗?</p> <p>满脸笑嘻嘻,</p><p>想起高兴事。</p> <p>我年轻,我高兴。</p> <p>一步一个脚印。</p> <p>我告诉你一个事,你千万不要讲岀去。</p> <p>各人在想各人的心亊。</p> <p>喂,你在干什么,究竟走不走的?</p> <p>你摄你的相,</p><p>我在往前逛。</p> <p>快点走,让我喝点水后再说。</p> <p>年龄大了,就要轻松的活,快乐的过。快乐地过好每一天,愉快地渡过每一年。</p><p>不到九十九(岁),谁也不想走。</p><p>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制片人:可知礼</p><p> ( 远安电影制片厂)</p><p> 编剧:可知礼</p><p> 摄影:可知礼</p><p> 付晓娥</p><p> 张莉莉</p><p> 陈培林</p><p> 王建平</p><p> 胡光明等人</p><p> 2020.10.2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