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爽的花花世界

艺术“主妇”

<p>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渐渐凉了,落叶渐渐增多,每天走在大街上,感受秋的变化,自然的美好,转眼国庆小长假已过。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正月时开始出现疫情,所有人都在躲瘟疫。我也不例外,当然写生就是可望不可急了,别说朋友聚在一起写生更是不可能了,这种情况下终于盼来十一,还是双十一。疫情也稳定下来,几个朋友约好2号出去写生,也许大自然鬼使神差的生我气了,不喜欢我,节前出现了嗓子疼、低烧、浑身无力、咳嗽等,但还是想出去画几天,待2号早上出发时,先生把我反锁家里,就是不让出去,错过车次,再无法出行,先生了解我喜欢写生胜过喜欢他,所以为了满足我,抽出一天时间陪我,看看自然,踩些野花,可以说偷些野花,但我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在家乖乖的画起野花,当上瘾时,理解他了,要不是他强烈反对我一定跑出去了,等回来时身体啥样很难说,真心感谢他默默承受和陪伴。啰嗦了一堆。这次画了六张都是50*70厘米,第一次用这个尺寸的画幅,而且是先生亲手做的底子,绷的画布,因为买的是高档雨露麻,感觉挺好用的,易构图,适合悬挂。还有几幅也是最近画的,我特别喜欢画大自然和花卉,就像一个人恋自己情人一样,也许这就是我的“情人”---大自然和花花草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