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之美——安海中学第25届田径运动会集锦

许文展

你追我赶 大步流星 一马当先 跨越终点 举手相庆 腾空而起 师生同庆 班草第一 昂首挺胸 第一属我 人仰马翻 黑马奋蹄 唯我独尊 哥俩好 姐妹花 听我口令 夹道相迎 看我长腿 高瞻远瞩 有破纪录吗? 群雌逐鹿 终点在哪? 坚持住啊! 终于到了 挟风追电 笑靥如花 风驰电掣 配合无间 奋勇争先 我要飞 飞得更高 飒爽英姿 腾空一跃 大步向前 我的绣球谁敢接 横跨标杆 一跃而过 预备,跑! 埋头向前 手舞足蹈 吸口仙气,蓄点神力 水来了 快闪开! 我是快乐的浇水匠 一滴也不能少

终点

夹道相迎

奋勇争先

向前

飞飞

唯我独尊

集锦

飒爽英姿

一跃而过

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