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超市

邢婼茜

<h3>超市里面的饮料五彩缤纷的,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还有橙色的,各种各样,美丽极了。看上去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h3> <h3>超市里面还有好多好吃的,他们的布袋颜色各不同、有蓝色的、绿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橙色的、白色的、黑色的、棕色的、还有玫红色的, 颜色非常多。我还发现了一点他们的样子也不同、有扁的、有圆的、有方的、有椭圆形的、还有的上面点下面宽,非常多的形状。</h3> <h3>超市里还有些营养品,他们分别有、豆浆、豆奶粉、黑芝麻糊、奶粉、营养麦片、坚果、还有维维,你们知道维维是什么吗?维维假如说就是豆奶粉。你看超市虽然有零食有水,还有一些营养品呢。你们知道他们营养品的颜色都是什么颜色吗?我给你们讲一下,豆浆,豆奶粉,奶粉麦片,维维豆奶粉,它们的颜色都是黄色的。黑芝麻糊的颜色是黑色的。坚果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它有各种各样的颜色。</h3> <h3>我又发现了,这也有一点点好吃的,有旺旺小馒头,旺旺小小酥,旺旺雪饼,旺旺牛奶饼,旺旺咖啡,旺旺米多奇,泡芙,魔古力,果冻,还有我最爱吃的薯片。</h3> <h3>我也发现了点咖啡和奶,我看了看这里有旺仔牛奶,它的箱子是红色的,娃哈哈他的箱子是绿色的,还有其他的奶,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黄色的,粉色的,橙色的,蓝色的。十分的美丽。我看了看上面还有几盒巧克力,口水直往下流。我又看了看这边的咖啡,颜色也很鲜艳,老师说让我找五彩缤纷的东西,我一看到这边的咖啡,想到老师留的作业,我看到后,我觉得我这一项作业已经完成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五颜六色的咖啡。咖啡的颜色有橙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粉色的,有红色的,可真美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