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梦断红崖

<p>摄影后期 梦断红崖</p><p>出镜 羽尘</p><p>场景 森林公园</p> <p><br></p><p>秋天来了 </p><p>想要寻觅</p><p>最妖娆的色彩</p><p>描绘你的华丽</p><p>涂鸦我的痴迷</p><p>想要找到</p><p>最深情的文字</p><p>记录你的柔情</p><p>倾诉我的衷情</p><p>想要用尽</p><p>最美好的时光</p><p>追随你的身影</p><p>铭刻我的记忆</p><p>还要守候</p><p>你的芬芳你的明媚</p><p>你的落寞你的枯萎</p><p>你的所有</p><p>是我看不倦的风景</p><p>我不知</p><p>怎样的欢欣</p><p>不负你的来临</p><p>我须用</p><p>怎样的珍惜</p><p>挽住你的手臂</p><p>我的爱恋</p><p>经年累月</p><p>在冬春夏背后沉寂</p><p>每次挥别</p><p>开始遥望</p><p>下一轮回与你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