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红枫

恩华 拒私聊

<p><b>  深秋赶上霜降节气,上午我们漫步在红枫林间小经。我抬头透过 红枫 树叶,充足 的 光线 暖暖 而下。</b></p><p><br></p><p><b>阳光从些许的树叶间隙中钻进来,通幽曲径绘出无数夺目的亮点。</b></p><p><br></p><p><b>一片片落叶,悄然 飘 落,那 悠 然的 曲线,蓦然划亮了我的双眸;那自得的婉约美,按捺不住我悸 动 的 心。</b></p><p><br></p><p><b>稍息片刻,整理一下思绪的我,经直向着幽深的林间小径继续漫步 … … </b></p><p><b>没有一丝停止的念头,任阳光捕捉我,为我补Ca,为我送暖!</b></p><p><br></p><p><b>此时,电影《甜 蜜 的 事业》主题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它 的 旋 律(3-56丨5--丨… …),它的唱词: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 … …萦绕之魂,我张大嘴巴唱响歌声起伏。</b></p><p><br></p><p><b>此时, 愉快在阳光下暴棚!</b></p><p><b>此时, 歌声在阳光下飞扬!</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