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赏菊。

秦深兰园(西北汉)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暮秋时节,到处都是秋意浓浓。群山在红叶的衬托下,渐渐地失去了绿色的光芒,</p> <p>田野间,秋收秋种一片繁忙。寒露己过,霜降将至,在一片秋意的笼罩下,山野间,小路旁,沟坎下,溪水边,树林旁,</p> <p>到处盛开着一片片金黄色的野菊花,远远地望去,就像一群身披金甲的士兵,整齐的排列在那里,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p> <p>秋天,万物都在走向枯萎凋零,然而山野间的野菊花却是万花怒放,自然将军的一声令下,季节母亲的一声召唤,齐刷刷的迎风而放,没有畏惧严寒的到来,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傲然怒放在山野之间。</p> <p>我虽没有牡丹那样雍容华贵,但确有幽兰一般的暗香,我就是这样,我很平常我确是花中四友菊花的首榜。</p> <p>,默默无闻,不被重视,但季节来临时,我却依然怒放,我就是野菊花,自然而平常,献给自然的是节令,带给人们的是芳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