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幼儿园—“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之绘画篇

美友26759983

<p>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幼儿爱国热情,培养幼儿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我园在十月份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绘画比赛”活动。</p><p>活动中,在老师与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围绕主题,大胆创作与想象,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此次绘画方法多种多样,内容也丰富多彩,每一张画都展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对祖国的热爱。</p> 作品欣赏 <p><br></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本次活动中,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p><p><br></p><p><br></p> 绘画获奖表彰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p><br></p><p> 通过绘画,既提高了幼儿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又让幼儿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用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尽情抒发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家乡的美好心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幼儿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幼儿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p>

幼儿

祖国

绘画

祝福

三等奖

活动

二等奖

爱国主义

一等奖

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