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爱可以重来

英雄无泪

<p>还有没有爱可以重来</p><p>创文/范晖</p><p>配图/平凡</p><p>2018.5.1</p><p><br></p> <p>这个世界</p><p>还有没有爱可以重来</p><p>不要说永远</p><p>也不要说将来</p> <p>当你的远去</p><p>一切都变为浮云</p><p>一切都是无谓的等待</p> <p>这个世界</p><p>还有没有爱可以重来</p><p>没有谁能够留住曾经的呵护</p> <p>面对那无助而又无奈的目光</p><p>我的心如止水</p><p>一切都是空白</p> <p>当那个爱你人已经远去</p><p>当岁月</p><p>变得不再精彩</p><p>孤独便是</p><p>爱留下的唯一遗产</p> <p>看着她远去的背影</p><p>瞬间让最美丽的梦想坍塌</p><p>寂寞地来</p><p>又寂寞地去</p><p>带着爱来</p><p>又带着爱匆匆远离</p><p>幸福或者忧伤</p> <p>她的远离</p><p>谁还会唤我一声爱称</p><p>谁还会送上一声叮咛</p><p>谁还会给我一片温暖</p><p>我孤独的灵魂又能在哪里栖息</p> <p>我的那个她啊</p><p>愿我们来世相逢</p><p>天啊</p><p>最底这个世界上</p><p>还有没有爱可以重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