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红尘滚滚,只愿与你长相守

韩若冰

<p>岁月悠悠,有一份情,一直蔓延,一见倾心,一世情深。忘不掉的容颜,抹不掉的相思。红尘滚滚,只愿与你长相守。</p><p>你的微笑甜如蜜,带走我的心跳。你的眼眸清澈如湖水,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举手投足都让人着迷,这一辈子注定要与你痴痴纠缠。</p><p>初遇时的惊慌失措,让我羞红了脸,只是偷看一眼,都会心跳加速。再见时故作镇定,内心却早已波涛汹涌,你离开的背影,都让人的依依不舍。</p><p>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是幸运也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此生,只愿与你长相守。</p> <p>风扬起时繁花落尽,谁执笔为你绘丹青。月下孤影,可否有人怜惜。</p><p>茫茫人海,我们都在寻找一生的伴侣。这份情真真切切,这份爱情有独钟。花开的时候,牵着你的手。花落的时候,吻你的额头。也许你是世间最普通的人,却在我心里独一无二。</p><p>你的一颦一笑,总能牵动我的心。如果世间没有人对你好,我愿意把你捧在手心。天黑时为你点灯,下雨时为你撑伞。</p><p>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暖醒梦中人,睁开眼想要看到人是你。入冬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地散落,想要拥你入眠。秋叶落地,想牵你的手拾起一片落叶,将它藏于书,将你藏于心。</p><p>如果还没遇到你的意中人,我愿意做你的英雄。</p> <p>天若有情亦无情,万丈红尘我等你。</p><p>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苍天如果无情,就不会常悲欢。月亮如果讨厌人间的悲欢离合,就会常常圆月高悬。可惜,上天有情亦无情,月也常有圆缺。</p><p>天若有情,必能眷顾人世间的真情。天若无情,必常常让有情人不能眷属。天有情无情,我们之间注定一生痴缠。</p><p>万丈红尘,我愿一生等你。用一生一世一期一会的相遇,换你在身边一辈子的陪伴。用一字一句一心一意的期许,为和你看遍世间的风景。</p><p>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我永远为你敞开怀抱。如果你想停歇,我的肩膀随时可以让你靠。</p><p>一间房,一张床,一束花,一生等你。等你把风景都看透,我愿陪你看细水长流。</p> <p>红尘滚滚,此生只愿与你长相守。</p><p>花开十里,翩翩为你。红尘滚滚,一生钟情于你。只愿与你长相守,一生一世一双人。</p><p>炊烟袅袅,一屋三餐四季,风起云涌,云卷云舒,四季更迭。你在身边,便是最美的时光。</p><p>一生和你长相守厮守,快乐是你,悲伤是你,星星和月亮也是你。我愿做你的太阳,一生温暖你。执笔写下流年往事,一生回忆,一生守护你。</p><p>风雨停歇,枯叶落地。陪你去看彩虹,陪你等一场来年的花海。你若有梦,我便陪你去实现。你若有情,我便一生珍惜。</p><p>远离世俗纷纷扰扰,寻一处安静的地方,给你一个温暖的家。一生爱你,一生相守。</p> <p>漫漫人生路,遇见一个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开始是你,余生都是你。爱你的秘密,轻轻告诉你。请用心听,将它深深藏于心里。</p><p>风吹的季节,心心念念的是你,雪落的时候,痴痴等的是你。你不来,我不老。</p><p>岁月悠悠,红尘滚滚,只愿与你长相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