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篇《随笔》

清风

<p>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晴天</p><p><br></p><p><br></p><p><br></p><p>我是日记星球第1886号星宝宝清风,这是我第125篇日记。正在参加49期21天蜕变之旅。</p><p>坚持早起第188天。</p><p>爱播者朗读第66天。</p> <p>今天看到一篇关于艾灸养生的文章,说到</p><p>当今女性多半是“三多”女人。</p><p><br></p><p>只知道“三高”人群,还有“三多”女人,哪“三多”呢?原来指的身体多寒、多湿、多瘀。</p><p><br></p><p>很多女性不良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久坐、跷二郎腿、臀部经络不通、循环不畅、代谢不好,大量垃圾、寒毒囤积在腰椎,于是乎,一个新的群体出现了“三多女人”。</p><p><br></p><p>我想我也是中招了吧,最近常常感觉腰疼腿酸,最近每天坚持去做艾灸理疗,期望早点排除体内湿寒。今后一定要爱惜身体,早起还要早睡,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p><p><br></p><p>泡脚时困得不行,眼皮睁不开了,先完成再完美。</p> <p>每日记一事,每日悟一理,感受水滴石穿的力量。时间在流逝,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算永恒。</p><p><br></p><p><br></p><p><br></p><p>日记改变人生,日记创造奇迹。如果你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请坚持写下去。</p><p><br></p><p><br></p><p><br></p><p>如果你还没开始写日记,那就请链接我成就你,加入日记星球一起来写日记,让我们一起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