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寺宋姐的美篇

国寺宋姐

<p>《姐姐》</p><p>深秋。落叶飘零,绿淡艳浓时节,想起姐姐。在最美的季节,感受最悲哀的离别!</p><p>我们兄妹六个,你最大,我最小,相差十六岁。小时候除了妈妈,你抱我的时候最多。为了兄弟姐妹们,你没上过一天学。</p><p>你很漂亮!但是,结婚很晚。长大后我明白,不是你找不到对象,是你舍不得留下不大不小的弟弟妹妹。你要替爸爸妈妈支撑这个贫穷的家!</p><p>我读中学时你结婚了。那是个冬天,我从学校回来,妈妈告诉我你出门了。当时的我竟然放声大哭。心里有一种说不清楚的难受。</p><p>后来,你很幸福,我们全家都替你高兴,你值得拥有!</p><p>再后来,你也有了孩子。也当了婆婆和奶奶。你把自己揉在家庭里,默默的付出着,你本该一直幸福下去。</p><p>可是,你那无事生非的儿媳和你娇生惯养的儿子,最终把你逼上了绝路。在那个红叶遍地的深秋,你像一片落叶飘落河流。从此,我惧怕每个深秋。你那么胆小,你纵身一跃的时候,该有多大的勇气!</p><p>这个秋天我一样想你——我最爱的姐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