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生

Early Bird

<p>我是淘淘。这是我的一寸免冠证件照,很标致吧?挑不出毛病的。看我自带的小白围嘴儿,还有四蹄踏雪呢,就是证件照不让照脚。</p> <p>我的小主人很忙,白天光看电脑不看我,我就在她面前呆着和她对视,看她看不看我。</p> <p>喂喂,看到我了吗?</p> <p>我来检查一下她的工作</p> <p>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工作呢,每天四处巡视,确保没有小虫子什么的</p> <p>一旦发现小虫子,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主人的</p> <p>嗨你也别闲着,搭把手呀。</p> <p>当然如果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也会奋不顾身,杀它个片甲不留的。</p> <p>这上面还有几个小虫子,可是我蹲守了好多天,它们怎么不动呢?</p> <p>我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我的床有好几个。</p> <p>可只有这个床是睡正式觉的,虽然现在觉得小了些,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别地儿睡不着,择床啊。</p> <p>白天小主人也不知道拉个窗帘,还得让我自己准备眼罩,唉!</p> <p>醒着的时候我可以凭窗眺望,毕竟这里view还是不错的。这个姿势怎么样?有没有想起你的老师在监考?</p> <p>人粮闻起来也不错</p> <p>可是有时候她们又喜欢一些臭啦吧唧的东西。</p> <p>和我的同类一样,我也是只好奇猫。</p> <p>对任何东西我都喜欢探究一下</p> <p>我爱看电视,是那种认真的</p> <p>为了保持身材,我也会stretching.</p> <p>看我是不是很淑女呀?</p> <p>比比谁的腿长</p><p><br></p> <p>Hide and seek</p> <p>又上当了</p> <p>看我俩是不是越来越像了?</p> <p>实在没得玩儿了还有我的尾巴呢</p> <p>别担心我爬高上低会摔着,我可有数呢。我的点头测距大法还是很有效滴。毕竟咱小主也是学建筑的,我不能给她丢人呀。</p> <p>我也知冷知热的</p> <p>我没别的毛病,就是爱起个包啥的,皮肤不好手还欠,纯属主人遗传。每到这时候,我就被带上耻辱圈,打扮成塞万提斯。</p> <p>好无奈</p> <p>这是我的好盆友,走哪带哪儿的贝贝。也可以借你玩儿一会儿。</p> <p>弹力头绳也是我的最爱,可是主人老是把它们藏起来,我知道她藏哪儿了。</p> <p>总之,比起那些homeless, 我还是一只幸福猫,喵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