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云飞扬

<p><br></p><p>图片:自拍</p><p>作者:李文博</p><p><br></p> <p><br></p><p> 父亲,你把我养大,而我现在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好让你知道我多么爱你,让你知道我对你深深的懂得,那些苦与累的生活,早就揉进了我的心窝。</p><p><br></p> <p><br></p><p> 父亲,你为着生活,干着无尽的活。你有可能已经累病了,但你沉默不说。我喜欢那首关于父亲的歌,歌词虽然简单,意义确是那么的深刻。“虽然你已经很老了,但你还是我的父亲,无论你是干什么的,你还是我的父亲。”简单的一段词,我却记住了,无论你变没变老,不管你怎么样,我都能于千万人中认出你,因你是我的父亲,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高大年轻。</p><p><br></p> <p><br></p><p> 还有母亲,你把我生下来,管我吃饭,管我睡觉。很多时候,你都很累了,很不容易了,可我还是那么的不懂事,你都没有放弃过我。你把我养大,你和父亲一起支撑起我们这个家,让我感到幸福快乐,我爱你们,以你们为傲。这似高山大海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愿竭尽一生的努力让你们微笑,以我为傲。</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