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原创/王淑兰

王淑兰

<p>九九重阳</p><p>秋的红叶装点着山川大地</p><p>那一片片飘落的枫叶</p><p>是年轮,是生命的沧桑</p><p>那是宣告秋天的终结</p><p>在这秋天最美的时节</p><p>我想变为一枚红枫</p><p>给祖国的大地梳妆</p> <p>九九重阳</p><p>秋风秋凉</p><p>秋风夹杂着寒意</p><p>这是秋天的模样</p><p>我愿是秋天的一粒尘沙</p><p>伴随着露霜</p><p>走在秋天的诗行里</p> <p>九九重阳</p><p>秋菊打破了秋的落幕寞</p><p>我借诗人的笔</p><p>将心中的牵念染上一层重彩</p><p>将心中所有的思念评分</p><p>我托起九月的风</p><p>一半天堂,一半儿人间</p><p>相思依旧同日月悠长</p><p>登高望远</p> <p>落下两行忧伤 的泪水</p><p>风卷起惆怅的思念</p><p>带上我的祝福和愿望</p><p>让夕阳红的更美</p> <p>九九重阳</p><p>一轮迷茫的寒月</p><p>当满天的月色含着几颗星</p><p>我愿是一滴清水</p><p>滋润着月亮</p><p><br></p><p>2020年10月14日</p><p>晨于西安落笔</p><p>原创王淑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