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结婚的日子

老杨

<p>  在女儿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我们作为父母十分激动,十分高兴,也十分感慨。20多年来,我们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期盼女儿平安幸福。女儿是我们贴心的小棉袄,也是我们工作生活的精神支柱,我们共同承担着也一起分享着女儿所有的烦恼和快乐。</p> <p>开脸是一种古老的美容手法,也是传统婚俗中寻求吉利的仪式,寓意新娘大富大贵。</p> <p>  此时此刻,作为父母,看到你们今天的成长、成熟和成功,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并真诚地希望,你们今后能够互敬、互爱。无论贫困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的在一起,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p> <p>婚礼上喝交杯酒,互相让对方喝上一口,表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携手走过一辈子。</p> <p>  今天我为女儿高兴,你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有了自已喜欢的工作,找到了自己如意的郎君。此时此刻,我想对女儿说:亲爱的女儿,你是我和你妈的最爱,我们为你自豪,希望你从此以后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做妻子的幸福,将来享受做母亲的快乐。同时,我也想对女婿说:我相信女儿的眼力,女儿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我今天把女儿交给了你,也就把她今后的幸福交托给了你。</p><p> 希望你们珍惜这天赐良缘,呵护自已的爱,经营好自己的家,过好自已幸福的一生。你们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祝你们天长地久,白头偕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