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呈幼儿园豆二班——温文尔雅的【韩语彤】宝贝

王玉凤

<p> 一年最美是春季,一生最美是奉献,播撒教师所有的爱,让孩子们茁壮成长,给孩子一缕阳光,孩子会给你一个太阳,用心,用爱,做到最好!大家早上好,我叫韩语彤,入园先问老师:“早上好,我爱您!”今天我跟老师打招呼的方式是鞠躬。</p> <h3>  疾病预防从细节做起!从你我做起!从实际做起!从我们的每一位孩子做起!每天老师都会细心的给我们做晨检。</h3> <h3> 紫丹十大暖心工程之一:【晨间一杯水】,多喝水预防感冒。</h3> <h3> 晨读:小手点读,能帮我认识更多的字。</h3> <p>  集中教育 今天 老师给我们讲了《娃娃的手》,告诉我们咋样跟小朋友交朋友,要握握手,钩钩手,牵牵手……</p> <p>  自由活动,老师带我们玩纸杯倒球的游戏,我和我妹妹刘梓萱玩,你们猜猜谁会赢?😂</p> <p>  又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厨师阿姨今天给我们做的是我最爱吃的肉炒面皮,真好吃!</p> <p>  午睡起来,老师帮我穿鞋,提裤子,梳头发。</p> <p>  区域活动 我会拓印 捏 涂色,我是不是很棒。👍</p> <p>  勤洗手预防疾病,细菌也远离我。</p> <h3>  愉快的一天又要结束了,又到了跟老师说:“老师再见,我爱您!”</h3> <p>  孩子的心灵是无暇的稚嫩的,让我们做一个有心人,善于发现他们的所思所想,顺畅步入他们的内心世界,与孩子为伴,引领他们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p>

老师

做起

孩子

韩语

我们

早上好

预防

最美

今天

纸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