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三千年,只为我赴约这一天…

趙四

<p>图/文 趙四</p> <p>额济纳旗,弱水胡杨林文化,胡杨树的千古绝唱,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三千年亘古不变的迷人神话。</p><p>秋意正浓,弱水迎来金色年华,胡杨林21天的华美呈现,胡杨,给我一天与你相见,还你三千年痴情等待…。</p> <p>胡杨林摇曳着万缕金光,湖面流淌着千丝诗情,你是我的梦境,我的思念,让时光停滞在这一刻,沉醉你的怀抱里,定不负胡杨万千情…。</p> <p>深秋沙海中的胡杨树,苍劲古朴,龙骨虬枝,形态奇妙绝伦,死而不倒一片悲凉。这里是胡杨林的坟墓,哀叹胡杨远去,历史的风貌弥久留存。</p><p>我心中的胡杨树,此生永重不朽!</p><p><br></p> <p>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p><p>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还胡杨三千年等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