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中队”秋天之旅

viki

<p>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来告诉你哟,今天是我们“小树苗🌱中队”秋游活动,咋么样?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啊?!😀</p><p> 昨晚下了一整晚大雨,今天清晨打开窗户看到外面还是淅沥淅沥的雨?我犹豫了,还要不要让娃娃去秋游,可是又怕不怕他去,他会失望透了。叮咚一条短信进来,哟是我们漂亮的班主任发的信息:活动照常进行,请大家穿好雨衣。哈哈哈,好吧那就去吧。来场雨中秋游,与同学们雨中狂欢也不错👍。</p><p><br></p> <p>  来来来,往这边瞧:宝贝们整装待发,各个雄赳赳气昂昂迈着轻盈步伐出发啦!啦啦啦哈哈哈</p> <p>  哎呀,看来是我多虑了,我还在想下雨天能玩啥哟?结果上午在室内玩,雨淋不着,风吹不到。我今天才发现娃娃们忒会摆pose,啧啧他们拍的姿势太有意境了。各个笑的可hi了。</p> <p>呀呀呀呀,这是玩啥哟。我也想玩,可惜太远了,我去不了。只能看着老师们发来的照片傻呵呵地笑。现在的宝贝们太幸福了。喜欢镜头里的每个笑容喜欢你们那个萌哒哒的动作。</p> <p>到了吃饭时间了咯,咿呀咿呀,吃的好香啊,不过我昨晚没有给仔仔买太多零食,我以为他没空吃,没有想到他们居然这么闲在这里吃东西哟,不知道这个吃货会不会别人吃流口水🤤啊。</p> <p>  下午雨停了,这些神兽们出笼啦……他们一起挑战拉绳极限,又一起感受非洲鼓的热情奔放,放眼望去,一群鼓手在欢快🥁,太牛逼了。再让让他们一起飞翔,当秋千荡向高处时,不知道他们是否觉得非常刺激。</p> <p>  童年的时光是短暂滴,欢聚时刻也是难得的。㊗️这些🌱们在欢歌笑语中茁壮成长。保持对生活的爱和热忱把每一天活的热气腾腾。哪怕有风雨洗礼也不惧怕,因为我们这些大树们为他们负重前行。</p>

秋游

小树苗

淅沥

咿呀

他们

呀呀

今天

哈哈哈

娃娃

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