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记录我的幼儿园生活

陈红

<p> 如果我们承认幼儿活泼好动、爱游戏的天性,好的幼儿园就必须顺应幼儿的天性,满足幼儿奔跑、呼喊、游戏的本能需要,否则就可能会让幼儿旺盛的生命能力受到抑制。给予幼儿充分的自由选择和自主活动的权利,幼儿可以从容地做自己,在多样的选择、多样的活动中,感知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题记</p> <p>一个人美好的人生应该从幼儿园生活开始的,我们的快乐时光是从大洪山中心幼儿园开启的。</p> <p>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背起小书包,开开心心上学校,见到老师问声好,我是快乐的小宝宝。</p><p>晨间接待活动,是我们幼儿园生活的开始,老师给我们测体温,检查我们的小口袋书包有没有不小心带了危险物品等,老师妈妈还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剪指甲。</p> <p>  天天锻炼身体好,我是健康的好宝宝!</p><p>每天早上老师妈妈们都会为我们准备很多很多好玩的体育游戏。早上进来园里,我们先活动活动小胳膊小腿,然后跟小伙伴一起玩游戏。老师说,我们要天天锻炼,做一个身体棒棒的好宝宝,当我玩热了,老师妈妈还帮我换衣服呢。</p> <p>  晨间锻炼的时候,老师还告诉我们要遵守规则,不推不抢。</p> <p>  老师今天就给我们一个壳,怎么玩呢?</p><p>有的小朋友坐在里面转动,有的小朋友把它当过河的墩子,……呵呵,我觉得它像小乌龟的壳,我就来学小乌龟爬呀爬。</p> <p>  第一次玩踩高跷,老师教我方法,鼓励我不要害怕,你看,现在我走的很稳了。</p> <p>  奔跑吧!我要爆发今天所有的力量!快来追我呀。</p> <p>好累呀,我想休息会儿,我们一起读书吧。</p> <p>老师带我们做早操。</p> <p>  我长大了!我要帮着老师做我能做的事儿了,快来夸夸我吧!</p><p>晨间活动结束了,到了教室,放下小书包,我与小伙伴一起帮着老师做我们能做的事。</p> <p>  我们是遵守规则的乖宝宝!到了喝水、入厕的时间了,我们约定,安静排队,有序喝水,节约用水,喝多少接多少,上完厕所及时冲干净,然后按照老师教我们的七步洗手法洗干净我们的小手。</p> <p>  上课了!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绘本故事,我最喜欢的。</p> <p>  不管是桌面积木,还是滑滑梯,都是我们期待的,我们喜欢自由选择我们喜欢的玩法哦。</p> <p>  时间过得真快,上午的活动又结束了,我们该吃午饭了。老师带我们上厕所、洗手,跟我们讲今天的菜谱,想想都好香了!怎么办?我要流口水了😱</p><p><br></p> <p>  哈哈,趁老师不注意,我把毛巾当帽子玩会儿,不要告诉老师哦。</p> <p>幼儿园的饭菜特别好吃,每天都有肉肉、蔬菜、汤,园长妈妈每天都会陪着我们一起吃午餐,跟我们讲不能挑食,还要爱惜粮食。</p> <p>吃完饭,老师带我们出来散散步,消消食。</p> <p>今天老师带我们在这里散步,看谁出线了哟</p> <p>  该午睡了,这是我们的睡房,老师每天都会给它们通风、消毒、晒太阳,我们睡的特别舒服。</p> <p>  起床啦!冬天来了,我有点儿不会穿衣服,老师妈妈会帮我穿。</p> <p>老师妈妈还帮我们梳美美的辫子。</p> <p>  午睡后的活动可不能少,今天天气好。老师带我们出来晒晒太阳,唱歌跳舞快乐多!</p> <p>又到周三了,今天下午是我是小科学家活动,老师带我们做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了,真有意思。</p> <p>长大了,我也要做科学家!</p> <p>  今天,我们还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老师教我们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警报响起,老师迅速带我们逃离到了安全地带,有老师的地方,我们都觉得很安全!</p> <p>  快乐的一天幼儿园生活结束了,我们回家了,但老师们还要辛苦一下,他们要打扫卫生,消毒,准备第二天的课程,老师妈妈真辛苦。</p> <p>  在幼儿园,老师妈妈带我们强身健体,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我们生活小技能,让我们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教我们养成了很多生活学习好习惯……上了幼儿园以后,妈妈说我越来越让她省心了😍😍😍</p><p>所以,我更爱我的幼儿园,更爱我的老师和小朋友了!</p>

老师

我们

幼儿园

妈妈

幼儿

活动

快乐

今天

小朋友

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