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红叶飘飘

玉树芝兰

<p>金秋十月,红叶飘飘</p><p>山河壮美,叠翠流金</p><p>丹桂飘香 ,天高云淡,硕果累累</p><p>漫山红叶,盈盈秋水</p><p>把祖国山河映照的美丽多姿</p><p>而代表秋天之美的枫树</p><p>并不仅美在那经霜的素红</p><p>而更美在那临风的飒爽</p><p>那飞跃枝头叶片的鲜红</p><p>淀积着生命的成熟</p> <p>秋天的雨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p><p>她把黄颜色给了银杏……</p><p>黄了的树叶扇呀扇呀</p><p>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火热</p><p>她把红颜色给了枫树……</p><p>红红的枫叶飘呀飘呀</p><p>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盛装</p> <p>鲜红鲜红的枫叶啊!</p><p>你把秋天的激情点燃</p><p>你把秋天的激情礼赞</p><p>我爱你的浓烈</p><p>我爱你的热情奔放</p><p>是你染红了秋色</p><p>是你给了我秋天的遐想,秋的感叹!</p><p>当我遥望无边的枫叶</p><p>被落日照耀得如同燃烧的火焰时</p><p>我的心醉了!</p><p>醉得全身的鲜血都在沸腾激荡</p><p><br></p> <p>金秋十月,枫叶述说着秋的美丽</p><p>秋的灿烂,秋的金贵</p><p>他向我们展示了秋的胸怀,秋的丰采</p><p>生命的秋啊!只要有枫叶的执着</p><p>也会是红到天际、红成燃烧的火焰</p><p>我真想愿化成一片枫叶,在秋天里高歌</p><p>在秋天里自由自在地激情燃烧</p><p>是的,我不再为人生之秋而伤感</p><p>我要在今后的每一天为秋的红艳而努力</p><p><br></p> <p>在这金秋十月,红叶飘飘的日子</p><p>我以满腔的热忱赞美秋天,我赞美枫叶! </p><p>一阵阵风吹过,带起一片片舞动的叶子</p><p>自然界其实和人类极其的相似</p><p>枫叶为秋时情意最重</p><p>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p><p>风雨寒霜,相侵无怨,朴实无华</p><p>为人咏赞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p><p>相思回味谁更美,晚霞红叶激情酣</p><p>我愿饱蘸枫的颜色</p><p>浓缩忠诚、坚韧、乐观与执著</p><p>满怀豪情去渲染生命的绚丽画卷</p> <p>出镜:媛媛,</p><p>摄影:畅游天下,</p><p>出品:深海视觉创意摄影工作室</p><p>文字:玉树芝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