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父亲。。。

黄颖

追忆父亲 <p><b style="font-size: 20px;">伟岸的父亲大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想您了!我的父亲大人,今天我与黄笛前来看望您老,不仅仅是加深对您老的思念之情,更重要的是我与你之间永远没有距离,想您爱您的颖儿送上我对您的寄托与哀思。。</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想您老了,我来了,带着我对您的思念和难过,在我还没有走近您的身边時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哀乐一直回响在耳旁伴随着我一路的心酸,每一次都是如此这股,我想知道您在这边还好吗?</b></p><p><b style="font-size: 20px;">颖儿告诉您:今天的天气非常好,秋意浓浓,阳光明媚,就是您身边又多了几位仙人的墓碑,这样也好您老不会在这边感到孤独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