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

行行摄摄

<p>好想你 每次都是情不自禁</p><p>深呼吸 把思念隐藏在心底</p> <p>好难得 能够和你一起快乐</p><p>想时间 把你和我变回从前</p> <p>那天的游乐园</p><p>是否依旧晴天</p> <p>那定格的画面</p><p>在重播那份想念</p> <p>你的微笑是我的骄傲</p><p>这种感觉</p><p>让我很好</p> <p>我会努力</p><p>让你看到</p><p>把远距离变成一步之遥</p> <p>你的微笑像一种毒药</p><p>每天想他想到睡着</p> <p>最后的结局不想知道</p><p>管他幸福还是伤心也好</p><p>爱过才重要</p> <p>妳的微笑</p><p>喜欢用我的音调</p><p>唱出你的味道</p> <p>这一秒</p><p>有种感觉甜蜜的发酵</p><p>一百种言语知道</p><p>爱有一个声道</p><p>才明了</p> <p>是你眼神传来的暗号</p><p>太多的幸福报到</p><p>拼凑爱的美妙</p> <p>笑一笑</p><p>投入你怀里然后撒娇</p><p>不需要别人来教</p><p>把爱紧紧抓牢</p> <p>这一秒</p><p>决定拥抱你给的美好</p><p>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p><p>在我的心中围绕</p> <p>别人都不了</p><p>只有你知道</p><p>因为你</p><p>世界不再单调</p> <p>我的微笑</p><p>你明白就很好</p><p>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p><p>拥抱着地球闪耀</p><p>在我的星球</p><p>写下惊叹号</p><p>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p> <p>你的微笑</p><p>编织了每一个奇妙</p><p>太多的幸福报到</p><p>拼凑爱的美妙</p>

微笑

一秒

幸福

拼凑

美妙

味道

太多

重播

一百种

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