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母亲

龙行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母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母亲是一个善良平凡又勤劳的人。在我的印象当中,她既坚强又自强。我们家那时有九口人。有我的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们姊妹六个。他既要干地里的活又要供我们姊妹六个上学,还要操持着整个家庭的家务活,没有闲着的时候。即使这样,她不说累不叫苦为了我们姊妹六个的学业,她心高气盛又细心。除了大妹妹之外,都完成了相应的学业得到了知识和才干。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迷失方向。这都是她老人家的一片苦心所带来的。我们六家虽说不是太富裕,也有吃有喝有穿的。在我的记忆当中,它收割庄稼最快、自信心最强、对我奶奶是一个最孝顺的人、干活最爽快、最有远见和方向的人。记得给我盖房子的时候,他联系盖房人、他自己一个人费尽周折备料、没钱盖房还要四处去借。为我们操碎了心、吃尽了苦、尝尽了人间的苦和累。为了我们的成长和成人成事他吃尽了苦头奉献了一生的真心。是一个最善良最平凡最勤劳的人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