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刚《晨悟.头狼》

宋玉刚品牌策划~书画家13223050599

<p>宋玉刚《晨悟.头狼》</p><p>091</p><p>不畏艰险勇向前,</p><p>肩负重托何惧险;</p><p>率领同仁追猎去,</p><p>团结致胜一路先。</p><p>头狼也是弄潮儿,头狼也是引领者,头狼是需要勇气的。我对头狼的勇敢和冒险精神是倍加赞叹的。当然,还有它的团队协助精神与团队的凝聚力精神…这一切,才使它们有了强大的生命力,即坚韧的生存能力与适应环境的能力。做到这一点,头狼是功不可没的,它起到了至关重的引领作用与精神支撑作用。</p><p>兵雄雄一个,将雄雄一窝。有一个这样的画面:一群狼遇上了茫茫雪原,但是,它们又必须向前去,这就会由头狼率领它们,先是挖出了一条走出去的路,可能不一定是最顺直的,但会让这个团队走的轻松、走的顺畅,而它却不会告诉大家开垦这条路的过程有多累,有多辛苦。这让宋玉刚(微信13223050599)也想到了我的童年,上学路上,大雪弥漫,要去四五华里外的学校,而前边的雪封了路,也封了沟,我便率领同村的小伙伴们勇敢地走向前去,我先是小心翼翼抬起一只右脚,轻轻地踏在雪地上,慢慢地把雪向下踩去,让其自然地托起一个人的重负,在能支起人的重力时,再开始抬起左脚,用同样的方法向前踩去,直至踩出一条新的路线印记来,让跟在后边的同学小伙伴,轻松地向前走去。这就如同我在图上看到的那只头狼一样,领着团队奋力在雪地上向前趟去,让人油然升起感动之情。一个人,当你自认为辛苦、艰难和甚至受到委屈时,就应该看一看在前面开路的那一位人(或狼),当头狼在冒险、开拓、进取的时刻,请跟随者把所有的怨言、负面、扼杀在思想的摇篮里吧,因为头狼的阻力远比追随者大N倍!</p><p>所以,能够在各领域打拼的领头人们!一定要勇敢地肩负起头狼的责任,因为,你是所有追随者的希望和期待。追随者们,也不要有什么多想,只管勇敢地沿着成功人的足迹向前去,最終你一定也会成功。</p><p>2020.10.13</p><p>宋玉刚:品牌策划人,双手书画家。资讯百度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