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

如歌的行板

今天我们讲,格林童话故事<br>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br> <p>有一天皇后拿出魔镜。</p><p><br></p> <p>对着镜子说,</p><p>镜子,告诉我实话!</p><p>谁最漂亮的女人?</p><p>镜子回答说:</p><p>"是你,王后!</p><p>你是这地方最漂亮的女人,</p><p>但是在山的那一边,</p><p>在那绿色的树荫下,</p><p>有七个小矮人建造的小房屋,</p><p>白雪公主就住在那里,</p><p>哎呀,王后!</p><p>她比你更漂亮。 "</p> 是吗?马上派七个小矮人去给我找到,白雪公主。 <p>(小矮人)叫她不要出来,可她就是要到这里来玩,皇后发现可怎办呀?</p><p>那赶紧找呀。</p> 快来,公主在这里,哦对不起认错了。 <p>这个公主也不是,会在哪儿?</p> <p>(小矮人)没有呀怎么办好呢?不知道他们找到了没有,发个微信视屏看一下,好主意。</p> <p>(喂)吉姆你回话呀.是不是找到了?</p> 不要急嘛,我正在调查公主去哪儿了。 <p>啊?不好,皇后先找到公主了。</p><p><br></p> 哦,公主在这里,公主你快跑呀,皇后派人抓你来了,你没看见地上都有剑的影子了吗? <p>后来王子救了白雪公主,皇后也郁抑而终。这个故事就讲完了。</p><p> (孩子们) 这个故事讲得太短了,我们还要听,再讲一个好不好呀。那就再讲一个,三个火枪手的故事。</p> 你这个火枪手还在这里,没看见公主在叫你吗? 你还不过来,这么慢呀? <p>公主我能进你的火枪手卫队吗?就你这麽矮还想当火枪手?等你长到这样高再来吧。</p> 瞧我的机会来了,我怎麽样?我想当你的火枪手,我来保护你公主殿下。 <p>(公主)看见没有,那你先闯过火枪手的殿试,和队长比较,过关再说。</p><p>谁是队长快快出来,要不我就杀将进去,揪你出来。</p> <p>(队长)瞎咋唬什么,你没看见我就在这儿,你过来试试。</p><p>  你是队长?还坐在婴儿推车上?</p> <p>不服气是不是,这是我的战车,敢笑话我,看我杀你个片甲不留,看剑。</p><p> 看来你本领还差很远呢,我告诉你个地方去学学本领。学好了,我们在舞台上分个高下。</p><p> 那去哪儿?OAEC舞蹈学校学习呀。</p><p> 明天就去。</p> 哦!原来公主们都在这里学舞蹈,所以个个身材都漂亮 这是哪国的公主,有点味道了, <p>你小声点,懂也不懂还乱评,小心公主知道你就进不去火枪手卫队了。</p> 哇!好漂亮,听说明天还有演出,一定很优秀,期待。<div><br></div> <p>看,演出开始了,公主们很认真的在进入自己的角色。</p> <p>哇塞!</p> <p>哇嘎!</p> <p>晕乎!</p> <p>好哇!</p> 唉呀!看傻了吧,还不快走,该我们上场了。 我们来了,本领学好了上来比试比试,来来丢翻你。 怎么样打得你瞒地找牙,嘻嘻 <p>看来通过学习,进步很快哦,还是老师教育的好。</p> 你们还不分开,公主的话都敢不听了吗? <p>好了,你们都住手,我收你们做本公主的火枪手。</p> <p>还不快过来谢谢老师的辛勤培养。</p><p>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p> <p>好了,小朋友们故事今天就讲到这里,下次再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