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

少爷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来到英雄联盟!</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剑圣是一种信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次一次的削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依然不离不弃!</p><p><br></p> <p>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突袭,藐视所有的残血。</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那手中的冥火,是坦克中的噩梦;无极里的鬼影,在我的身边穿梭。</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摸一摸戒指,再带走一次五杀。</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但我不能收割,悄悄是背后的拳头;死神也为我沉默,沉默是高原的血统!</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剑刃上的魔法,悠悠的在抹去一切;在峡谷的队友里,我荣幸做一个中单!</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我的剑就是你的剑!</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这将会是一个惨痛的教训!</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 <p>绝对不要坐等胜利的到来!</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p><br></p> <p>无极之道,在我内心延续!</p><p style="text-align: right;">--剑圣</p> <p>集中起来的意志,可以击穿顽石!</p><p style="text-align: right;">--剑圣</p> <p>不要被骄傲,遮蔽了双眼!</p><p style="text-align: right;">--剑圣</p> <p>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p><p style="text-align: right;">--剑圣</p> <p>如果你们够厉害的话,我还是会正眼相待的!</p><p style="text-align: right;"> --剑圣</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下次归来我应该能变得更强!</span></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无极剑圣</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主编虽然很菜,但仍依旧热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