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篇《关于鱼的故事》

清风

<p>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晴天</p><p><br></p><p><br></p><p><br></p><p>我是日记星球第1886号星宝宝清风,这是我第124篇日记。正在参加49期21天蜕变之旅。</p><p>坚持早起第187天。</p><p>爱播者朗读第65天。</p> <p>看到一则故事。</p><p><br></p><p>男人买了一条鱼回家让老婆煮,然后自己跑去看电影,女人也想一起去。</p><p> </p><p><br></p><p>男人说:“两个人看浪费钱,你把鱼煮好,等我看完回来,边吃边和你分享故事情节。”</p><p><br></p><p>待男人看完回来时,没见到鱼,就问女人:“鱼呢?”</p><p> </p><p><br></p><p>女人淡定地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说:“鱼我全吃了,来,坐下来我给你讲讲鱼的味道。”</p><p><br></p><p><br></p><p>今日感悟:人,永远是相互的。</p><p><br></p><p>不要把任何人对你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将心比心,以心换心。</p> <p>每日记一事,每日悟一理,感受水滴石穿的力量。时间在流逝,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算永恒。</p><p><br></p><p><br></p><p>日记改变人生,日记创造奇迹。如果你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请坚持写下去。</p><p><br></p><p><br></p><p>如果你还没开始写日记,那就请链接我成就你,加入日记星球一起来写日记,让我们一起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