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关

张靖

与你相关<br><br> @张靖<br><br>一旦有了思念才知道你不在我的身边<br>一旦你我离别才想起你已经离我很远<br>岁月滋生了眼泪浸湿了我遥远的思念<br>风吹过的夜诉说着时光中的似水流年<br> 思念就是为离别准备的最后一次晚宴<br>当你从我视线中消失就已沉淀在心间<br>你却一次次在夜晚走进梦中和我相见<br>你在我身边总是有说不完的万语千言<br> 每一次的思念你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br>每一次的含泪离别都会让我望眼欲穿<br>看时光被搁浅摇曳着无以轮回的思念<br>尘世人寰里怎样才能把风花雪月踏遍<br> 思念对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长久挂牵<br>只有你的柔情蜜意会把我的激情点燃<br>虽然分离在相互的思念中有一些痛感<br>所有一切的点点滴滴都与你息息相关<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