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拾忆,视觉盛宴

篮玫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有一种旅行,不为旅行途中的美色,只为跋涉千里的向往;有一种旅行,不为怡然自乐的风景,只为梦寐以求的梦想。怀揣梦想,背起行囊,勇敢出发,走进梦幻中最美的地方,上西藏,去内蒙,到甘南,游新疆,进青海,游宁夏……那里的苍茫,野性震撼着我,那里的温婉,柔情温暖着我,那里的山山水水感动着我……每次到那里我都会带着一颗敬畏的心去看雪山,大漠、戈壁、石窟、雅丹、丹霞、高山、湖泊、草原、花海、庙宇、古长城、城楼、盐湖、胡杨……用最美的心情去看春天的花,夏天的绿,秋天的叶,冬天的雪……用最虔诚的灵魂去体会那里的厚重和伟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 25, 25);">毫不夸张地说,西藏,新疆,甘肃,内蒙,青海,宁夏是中国最美丽,最具特色的地方,也是每个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旅行目的地,没去过那里的人,心里长着念想,去过那里的人眼里依旧生着想念,用我制作的小视频,再一次表达我对那里的思念!</span></p> <p>(部分小视频由中国好导游温暖、暖阳、彬彬提供,感谢!)</p>